小邵的碎碎念

无人救我 同人 ②

无人救我by又蓝

原文在长佩,短篇be,已完结


看完太难受了,想搞点自己喜欢的

文笔垃圾没有逻辑


两人结局HE,不接受的左上角,谢谢配合

0.


时温用力的攥着手机,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发信人的那串号码,嘴唇微微颤抖。


那号码,他实在是太熟悉了,熟悉到几乎是刻在了脑子里。


那号码,是商屿的。


是商屿的私人号码。


他竟不知商屿能主动给自己发信息。


不知过了多久,他才放下手机,并打开电脑,将查找到的所有信息全部删除——就算商屿没有给他发信息,他也是要删除的。


毕竟这个手术对他来说,百害而无一利。


他知道的。


1.


没等到回信的商屿最终睡下了。他做了一个梦。


梦中,他看到了时温——上一世,他们的最后一面。


他以第三视角,看了他自己从进门到离开的整个过程——那短短的十分钟。


几近尖酸的话从他口中传出,刺激着时温。而时温无所动摇,茫然的看着他。


后来,他看见自己走了,那背影几乎是慌乱,有着逃离的意味。而时温则蜷在沙发的角落里,无声的流泪,直到累的昏睡过去。


“时温……”他颤抖着嘴唇,低声呢喃。



不知过了多久,商屿醒来,发现自己泣不成声。


他不敢想象,那时的时温,该多疼啊……


商屿愣愣的坐在床上,好一会儿才平复了自己的心情。


过去了整整一夜,时温还是没有回他的信息。商屿不觉得他没有看到,只是总觉得,有些事情好像脱离了上一世的轨迹。


这种感觉很不好。


如果这一世还是按照上一世那样发展,商屿定会极力去避免那些不好的事情发生,可单就昨天一天,他意识到,这一世,和他上一世根本不一样。


至少,在上一世,时温看到他是不会躲的。


商屿烦躁的抓了抓头发。他想去找时温,可他不知道时温住在哪里。


——真是可悲。上一世,两人确定关系后,商屿就让时温搬进了他的房子里。那时,他连时温住在哪里都不知道,他从来都不会关注这些。


在时温去世后,商屿不是没想过去追寻他的足迹,可时间太久了,根本就没人记得一个与自己无关的人的事情。


商屿又浑浑噩噩的过了一上午。下午,他招架不住顾源一次又一次的“邀请”,和他去了体育馆。


要说以他们这样的家境,去高级会所不过家常便饭。可顾源非要去体育馆,其目的不言而喻——勾搭软糯可爱的omega。


但商屿并没有那么高的兴致,他心里装着事,陪着那几个玩了一会儿,就下场了。


顾源纳闷到:“你这咋回事啊,怎么突然抑郁了?”


商屿摆摆手,示意自己没事,然后走向观众席坐下。他垂下眼,手指在手机屏幕上滑动。


这是商屿两世来第一次想起并进入校园贴吧,他试图从上面找到一些有关时温的信息。


但并没有什么用,大多数都是一些校园八卦,就连被置顶的那个帖子,都是关于时温什么时候能放弃——所有人都看不好他。


可这个人真的和他在一起了十年,那怕自己当时根本不情愿。


商屿放下手机,揉了揉眉心,起身。远处打球的顾源看见他,喊他去买水——他们这些人玩到一处时,向来没有什么富家少爷的架子。


不过这也是喊喊而已,商大少爷也没真去买水。毕竟他们旁边的omega们早已备好水,蓄势待发了。


有魅力的alpha走到哪里都能吸引omega,商屿也不例外。


一个娇娇悄悄的omega男孩见他起身,就抱着水向他走来。


商屿还未反应过来,就嗅到一股淡淡的红酒味。


时温?!


商屿的目光飞快的在四周寻找,没发现时温的身影,反而对上了一双略带惊恐的眼睛。


不是他啊。也对,时温的信息素并没有这般甜腻。


商屿失落的想,又带着一丝的懊恼。


面前白白净净的小男孩被他眼中的失望刺激了一下,圆圆的眼眶瞬间红了:“你……讨厌我?”


“抱歉。”良好的教养和上一世的经历,让商屿的眼神软了软,看着那个清秀的男孩,“我……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

“这样啊,是我唐突了。”男孩尴尬的抓了抓头发,然后转身离开了。


商屿却鬼使神差的叫住了他:“等一下!”


男孩站在原地,转过头,不解的看着他。


商屿的目光落在omega身上,但又好似在看着别人。他蠕动着嘴唇,轻轻说了句:“你的信息素……很好闻。”


他的声音很轻,轻到再小一些就听不见的地步。


男孩怔了片刻,不知道他想表他什么意思。但旋即又明白了。


怕不是他喜欢的人不喜欢他吧?估计那人的信息素和自己类似,所以才导致这个深情地alpha想起了自己喜欢的人。


真是可怜。


男孩在心底叹了口气,想去安慰他却又觉得不合适,说了句谢谢后就离开了,也没在意这个近乎调戏的举动。


2.


和普通的高中生一样,周一一开学,家族的少爷小姐们一边抱怨周末时间短,一边疯狂的补作业。


反观商屿,一脸淡然,垂眼想着这几天发生的一切。


他现在可以确定以及肯定,时温和上一世真的不一样了。上一世的时温,跟个小磁铁似的,只要看见他就粘了上来。但这一世两人的磁极好像是相同的——时温排斥他。


算不上排斥,只是时温每次看到他,就会躲得远远的,生怕自己看见他。


就连刚重生的那天早晨,不是他没遇见时温,是时温在躲他,在他身后大约十五米的走着,压根就没想上前——当然,这都是商屿在校园论坛里看到的。


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时温难道真的因为追求不上他放弃了?不可能的。


或许,这件事只有时温能告诉他原因。


可他不知道他有什么理由去找时温。不过还好,今天有一节体育课,是和时温的班一起的。


那今天,就去问个清楚好了……


这样想着,商屿便轻松了几分。


3.


终于熬到了体育课,商屿快按耐不住的心瞬间飞了起来。有喜悦——终于可以见到时温了,可更多的是忐忑。


他不知道自己会得到一个什么样的答案,但总不会比前世更糟……


队伍解散后,商屿迫不及待的去找时温,就连顾源喊他都没有去回应。


最后,商屿在观众席的角落里找到了时温。


时温仍是一副有心事的样子,托着下巴,垂眼,让人看不透他的情绪。一旁粗壮的大树将阳光挡的七七八八,落到时温身上的,只有几缕光束,将那个少年衬得越发的美好,越发的不真实……


商屿从未见过这样的时温。


他的喉咙上下滚动,辗转于唇间的两个字终是没有溢出。他站在那里,一动不动的看着时温,恨不得将这个场面烙在自己的脑海里。


不知过了多久,时温的睫毛颤了颤,并缓缓抬起,看向了他。


时温眼中闪过一丝光,却又很快消失,取而代之的是不可思议:“商屿?你怎么在这里?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
少年清亮的嗓音传到商屿的耳内,让他晃了晃神。他眨眨眼,好似在确认眼前的一切。


“商屿?”少年皱眉,疑惑的看着近乎呆住的商少爷。


“嗯,我没事。”说完又好似想到了什么,又轻声添了一句,“时温。”


不知怎的,商屿觉得自己鼻头瞬间酸了,眼眶也发热,他慌乱的垂下眼,咬了咬牙,将快要滴落的眼泪憋了回去。再抬眼时,他又恢复了往常淡然的近乎冷漠的样子。


趁着商屿的眼睛一垂一抬间,时温掩住了无措慌乱,眸子里一片平静。商屿看着时温毫无波澜的神色,突然有些心慌。


两人对视了几秒后,商屿才开口,手指无意识的搓捻,嗓音也有些发哑:“你最近在躲我…为什么?”


“我也不知道。”时温轻声道,“可能是突然不喜欢你了吧,这种事,谁说的准呢?”


商屿一怔,嘴里泛起了苦。不喜欢了?怎么可能呢,上一世他明明为了自己……


不过,不喜欢了也挺好的,这样时温就不会去做手术了,就不会被两种极端的信息素给折磨了。这样,也挺好的。不是吗……


时温见商屿的情绪不大对劲,走上前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怎么了?你没事吧?”


“我没事。”商屿退后一步 和时温拉开了点距离,他怕自己忍不住去抱他,“你走吧,我想自己待一会儿。”


时温深深看了他一眼,心中有些荒唐至极的猜测,但或许只有这种猜测才能解释商屿的反常。不过他也没有问出来,说了句好之后就离开了。


商屿缓缓蹲下身,右手狠狠攥住胸前的布料,好似这样才能缓解心里的疼痛。


怎么办啊,时温耗尽了自己的一生才让他看清了自己的心, 可现在时温不喜欢他了……


还好这里是角落,没有人注意这里,更不会有人看到这样狼狈的商大少爷。


远处的时温回头看了一眼蜷成一团的少年,嘴角想扯起一丝笑意,却怎么也扯不起来。他干脆放弃了,眼中满是心疼和无奈。


我说了,我不会再打扰你。

放过你,放过我自己……



———tbc.


第一次写这种类型的文,写的不是很好,请见谅(捂脸)

感谢大家的喜欢,渣渣表示受宠若惊!

最近三次事情太多了,有些忙,渣渣可能不会更新的很快,但会尽量更新的!

爱你们!



评论(86)

热度(1126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